close

 

 

 

7月IG照片小日記來到了第三週了~

時間過得好快呀~

這禮拜的照片拍得比較少呢...

#01  天空的雲總是變化多端...

這天的雲看起來好想沉澱了...沉沉的...

 

 

#02  拎了好久沒吃得巧克脆片

最近怪獸大學好夯,買就隨機附送怪獸萬用夾,

我抽到我最近很愛的大眼耶www

 

 

#03  在布置月記事的時候,發生的一件慘劇呀...

我...我竟然...把七剪反了> 口 <

 

 

#04  又是在深夜...

人家是深夜食堂,我是深夜畫廊XDD

 

 

#05  又收到胡桃兔兔的回信~

同樣好豐盛啊 !!!  噢噢,最近沒甚麼新玩意,再等我一下下我就會回信喔 !!!

 

 

#06  梅粉雞排

噢噢噢,是減肥前的最後一餐無誤XDD

 

 

#07  久違的刻刻

那天畫的廚具很滿意,執意地想刻出來 !!!

 

 

#08  一邊刻才發現章的大小有點大XDD

刻好後立馬來蓋唷~  蓋出來的感覺好喜番www

跟畫出來的感覺很不同呢 !!!

 

 

#09  超級比一比

原圖和刻好的,一樣嗎?

 

 

#10  和小妹到摩斯吃大餐看書

點餐時跟櫃台要了兩顆奶球,但她最後給我兩包番茄醬...?!

 

 

#11  餐點久等候終於到了www

因為懶得下樓再去要,只好喝紅茶了...

 

 

#12  逛衣服看到可愛的小東西- //// -

竟然睡在鞋子堆上!而且手還伸進鞋子哩,是想穿嗎XDDD

 

 

 

#13  換個位子繼續睡www

還把鞋子推到旁邊去,也太可愛了吧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下週照片多一點XD

下週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