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七月份的照片小小日記來囉~

炎炎夏日,緩慢的度著人生最後一個暑假(?)

 

基本上大都宅在家居多...所以照片有點少...

只有難得出門放風才有比較多照片一些XDDD

 

那麼,我們就開始吧

 #01  七月的第一天,和老婆約會去~

好久不見了!依舊什麼都聊,一點也不生疏 : ))

 

 #02  敗了無印的收納袋,是分裝寶寶的新家!

有質感又好用的東西真的好棒www

 

 #03  美味的燻雞肉捲~

在家難得的豐盛早點XDD

久違的麥香奶茶,原來我們這麼近。

 

 #04  中獎的禮物來了!

有小開箱文  【抽獎】Moonlight 月光創意文具_ROUND TOP SEALS的Yano系列之盆栽

  

 #05  家裡最近在整修,打掃打掃打掃...

然後竟然給我起水泡了O口Q

 

 #06  突然迷上在床上寫本奔www

 不過,很容易腳麻,請勿輕易嘗試XDD

 

 #07  噢噢噢!是好吃的水煎包

 令人流連忘返的好滋味啊...

 

 #08  收到胡桃兔兔的分裝驚喜包了!

 因為部落格文章讓我們有機會認識,進而交換!

 同為愛文具的人真的是太幸福了>////<

 

 #09  假日,陪小妹出去走走散心。

 相較之下我穿的好隨性啊XDD

 

 #10  古色古香的宮牆

 我們到龍山寺拜拜,祈求家人健康平安,小妹考試順利,我找工作順利!

 

 #11  寺廟裡的鯉魚小池塘

 老天啊!這些鯉魚也太肥了吧...

 

 #12  午餐吃新口味的麥當當~

 青芥末鱈魚堡微嗆﹑圈圈薯條香酥,非常滿意!

 本身不太喝氣泡飲料...對於那杯青蘋果星汽水不與置評啊...

 

 #13  突然發現關注我的人變多了!小小記錄一下www

 

 

 #14  夏天家裡的冰箱有好多小美!

香草口味一直都是最愛

 

 

 

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寫了!

想分享的事物越來越多,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也越來越細微!

這樣的改變真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