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前幾天去墊腳石買要做卡片的材料,

逛一逛無意間發現好多星星條,真的都越做越棒!!!

花樣多又便宜,於是買來玩玩看XD

 

 

 

 

DSC_3954

 這是我的戰利品們

一個不小心挑了三組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86

 伯格出品:幸運折星條趴萬

一包就有四種圖案,是不是超級划算不買可惜XDD

這款是巴黎風,有鐵塔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87

 伯格出品:幸運折星條趴吐

同樣也是一包就有四款,真的很難讓人不下手啊XDD

這包風格沒有個固定方向,按照圖案來介紹一下。

Love You小雞(左上)、各式瓶子(左下)、紅白橘點點(右上)、紅藍白斜條紋(右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89

 背紙有教你怎麼折星星喔~

不同數量有不同的涵意,真的好懷念啊 :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0

 第三包是別間出版的超量點點幸運星

老天啊身為點點控當然要把他帶回家囉!!!

好可愛喔喔喔(磨蹭磨蹭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7  

既然買來了,那就來回味一下折星星吧~

嗯...折的有點不太好,久沒折了不太順暢>  <

我還是乖乖貼在本奔裡當偽紙膠帶就好了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小物

DSC_3991

 將~將~將將~~~

是可愛的便條紙本呢!!!

 

 

 

我平常其實不會買這種東西,總覺得用不到...

不過被我發現這麼可愛的,不買來玩一下對不起自己啦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2

 內頁一:各種菜鳥的特色介紹

天啊可愛慘了!!!每隻都好想抓來磨蹭喔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3

 近看一下~豆芽菜鳥~

傻傻的樣子深得我心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4

 近看一下~波菜鳥~

吃菠菜會變強壯喔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5

 內頁二:Sing A Song

底色有點點噢噢~~~

這隻爆炸頭菜鳥前面沒有看到呢~看來是特殊的角色ww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96

 內頁三:Goood Morning!!!

噢噢又是點點啊~~~(融化)

還有豆芽菜鳥在等吃早餐啊XDD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物的分享結束囉

謝謝收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