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萬惡的小博,竟然在那天,讓倉敷和mt一起打折?!!!!

然後...我就把一直想買的他們一起帶回家了o(*・ω・)ノ 

DSC_3880 

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們~~~

當天戰況激烈!!!!!我推坑的朋友也第一次加入,可惜有些她想要的買光了╮(╯_╰)╭ 

不過這就表示還有下次購買的機會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2 

拆開來排排站~~~

哇~~~真的是美呆了呢(≧ω≦)/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3 

倉敷意匠塗鴉風(B)

這款我想要很久了...但之前一直都等不到它的特價...

不過這次折扣非常非常滿意!!!所以就包了XD

這樣塗鴉A和B就都到齊了唷<( ̄︶ ̄)>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9 

拉長長來看~~~

顏色很飽和,觸感一樣非常的棒棒(磨蹭磨蹭X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4 

mt補丁風[H x I](舊款)

這款是被格友給燒到的!!!越看越美就帶回家了>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5 

mt拼貼風[H x I](新款)

想說,既然包了舊款就連新款一起帶走吧σ(ゝω・´★) 

好啦當然不是這樣XDD

因為新款的顏色更加鮮明活潑~~~也深得我心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6 

大小比一比!!!!!

上方是舊款朋友 VS. 下方新款朋友

噢不,新款真的比較瘦QAQ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7 

拉長長看全身~~~

這是新款的顏色,橘色真的很活潑呢!!!

金色點點有很華麗的感覺!!!和條紋混搭的感覺真的很酷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948 

最後是舊款的拉長長~~~

比起新款的樸素了不少XDD

不過淡淡的紫色點點我好愛(つ´∀`)つ 

 現在才突然發現蘋果綠重複了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手滑之旅XDD

荷包瘦不拉雞了...

希望我跟著吃少一點也可以瘦不拉雞!!!!

哈哈哈謝謝收看唷( ̄ˇ ̄)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