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唷!跳啊跳啊!

是人見人愛的跳跳馬磁鐵!

 

 

 

這真的是等到頭髮都快要白了才等到他們...

為了要蒐集整套免費兌換,加上他太過熱門了...

還要預購,等了快兩個月才總算拿到!

 

 

 

DSC_3509

 總算等到你們跳到我家了哈哈哈

開箱文開始囉!環遊世界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DSC_3510

Italy義大利面具節

不知為何,眼睛上的閃光令我每次看每次笑XD

整個很有莫名的喜感啊哈哈哈

紫色搭上幾何色塊,確實很有面具的神秘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1

Taiwan台灣豐年祭

台灣原住民的元素被發揚光大了!

阿美族的豐年祭傳統服飾,圖樣繽紛,非常的活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2

Brasil巴西嘉年華會

前身和後深顏色不同,很酷!

仔細一看,黃色配上藍色和綠色的小花,前身還有比基尼呢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3

Japan日本秋之八幡祭

全身的打扮非常有日本味,讓我想起日本料理店...

好啦是我餓了!想吃壽司和燒肉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4

United Kingdom英國皇家衛隊閱兵

說到英國,讓人想到的就是皇家衛隊...

還有倫敦﹑開膛手傑克﹑貝克街的亡靈(是的我是柯南迷XD)

怎麼越聯想越血腥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5

United States美國感恩節遊行

有一種調皮搗蛋的小丑感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6

 大家排排站!

不過...怎麼有火藥味的感覺...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7

噢噢...看來是錯覺!

大家都很有秩序的看著鏡頭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8

 現在看到的是騎馬打仗!組成三隊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19

噢不!開戰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520  

 

這個角度最有喜感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次六隻馬,我一邊開箱,妹妹一邊玩得不亦樂乎!

擺了許多有趣的小故事,我都快要笑翻了XD

上面那些照片都是她組合的唷XD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不負責任開箱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: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