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妹妹前陣子愛上了多肉,託她的福我也小愛XD

大多都是她用心在照顧多肉們,因為我更醉心的是ㄎ刻啊

 

 

 

隨著妹妹越買越多,多肉的種類也快多到我叫不出名字了...

於是,想做名牌的想法浮上心頭。然後...他們就這樣誕生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09 

這是所有名牌和印章印泥的大合照~

你看看,是不是真的很多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10 

再來一張近照。

各種綠色的小盆栽,和多肉們一樣可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11 

虹之玉

我最近的小新歡

表皮亮晶晶的越看越歡心www

旁邊的小芽我已經包了,等過些時日找個盆栽將它移入。

或許就有屬於我自己的多肉了也說不定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12 

熊童子

像熊掌一樣的葉片,厚厚肥肥的真可愛

根據書上資料和妹妹口述,養了一兩年後的熊童子才會變得比較堅挺。

期待那天快快到來,從小熊要變成大熊了呢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13 

月耳兔

毛茸茸的像兔子耳朵一樣。

可惜沒有軟綿綿...(這樣的植物還得了啊你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DSC_3614

十二之卷

生長方式像蘆薈的多肉。

表面有白色橫條紋,是立體突起的,在我看來像糖霜,好想吃吃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3616 

綠之鈴

我取的小綽號是綠水鈴,感覺更有朝氣些XD

放在較高處,讓它垂下來的樣子,就像長髮一樣很美很美。

若有風吹過,應該會發出叮鈴鈴的聲音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屬於妹妹多肉的冰山一角XD

美美的植物總是具有療癒的效果,腦袋放空的看著,心裡似乎也純淨了。

或許,我也該來一盆小多肉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