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過新年~進新貨XDD

買到了期盼已久的東西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!!!!!

廢話不多說快來跟大家分享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86

先來一張大合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87

帶我走,手帳貼紙

雀任丹的貼紙越做越可愛!!!!!

讓人一看就想帶它走了ㄎㄎ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88

看看近照~

充滿著台灣味的字句讓我立馬放進購物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89

四季裝飾貼紙

難得又想買進裝飾貼紙~

第一次看到四季出版的!!!而且圖案都很正中我心!!!

異國風的味道讓我想過過旅行的乾癮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90

三瑩裝飾貼紙

之前我都買三瑩的~但買了用的次數並不多...

不過這次看到的新圖案又打中我了(掩面)

要來努力絞盡腦汁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91

杯蛋糕花邊帶

唷唷唷~~~看到甜點都會好開心~~~

沒辦法女人有一個專門裝甜點的胃啊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92

小雞花邊帶專用替換帶

找小雞找好久好久了...

終於!!!被我給找到了!!!

雖然是替換帶但已經很夠了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家後立馬來試試看!!!

噢噢噢好美喔~~~

(請忽略手殘弄破的部分...)

DSC_2697

小雞們都好生動啊!!!

每隻雞屁股後面都會有小括號

看起來就像小雞們的屁股搖不停XDD

噢噢噢好可愛啦>/////<

蛋糕們上面裝飾也都很有意思~~~要細細品常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2698

還有母雞拉著拖車上的恩愛小雞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

是個剛好的小意外

DSC_2636  

右手超人新年貼紙組

沒錯沒錯!!!是非常有過節氣氛的新年貼紙~~~

之前去板橋逛街的時候剛好發現有小市集

右手超人的攤位也在裡頭呢!!!

然後...它就跟我回家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謝謝收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ee凱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